我觉得有点迷

关于最近的电视剧大赏投票,我有一点迷。


 

为什么要因为朱一龙在镇魂是二番而集中投许你?咱不论番位只看戏份的话许你拍马都赶不上镇魂好不好。没见过一番戏份也就比客串高那么点的剧。


 

何况这个投票不是投演员的,而是投剧的。镇魂好歹是除了编剧其他都优秀。而许你除了全员演技在线还有别的优点吗?连收视率都是沾了镇魂的光,更别说许你弹幕一堆表白镇魂导演摄像,向镇魂编剧道歉的了。


 

如果许你最后第一,那简直就是发布这样一个信号:烂剧只要有好演员就可以火。这样对得起演员吗?对得起像正午阳光这样的好剧组吗?我都替排在后面的香蜜不值。


 

我希望小笼包们这么做不要害了我喜欢的演员朱一龙。

ps我也许大概不算是小笼包,我只是镇魂女孩菠萝罐头小笼包小宇宙里的产粮太太的粉丝吧。
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8 )

© 冰山火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