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圈真可怕

都说lof比微博纯净很多,我也一直这么认为,如果昨天的文字放在微博上,估计现在已经被喷死了。尽管如此,今天也是窥见了粉圈的一角。一直不是谁的粉丝,只不过有一些喜欢的演员。还在今年夏天特别关注了朱一龙这个优秀的演员。我以为我从此成为了小笼包,但好像最终还是演技粉or路人粉,因为我一直无法理解粉丝那种偶像只能有一个,双担就是背叛的思路。因为在我看来,只要是演技好的演员我就都喜欢,并不会只为一个人停留。我不喜欢过分了解一个演员的生活,我更喜欢在剧里看到鲜活的角色。我更愿意做演员的观众而不是明星的粉丝。我喜欢镇魂女孩菠萝罐头小笼包小宇宙也并不是全体都喜欢,而是欣赏其中一部分有才华的人。总感觉粉圈文化是日韩流传来的一种畸形文化。如果人生中非要粉一个人来体现自己的信仰,那我选择东坡居士。


这个文章我就不带tag了,留给自己的心情笔记。有缘人看见了喜欢也好骂也好都无所谓了。


评论

© 冰山火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