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还是有一点影响

虽然总觉得自己心挺宽的,但还是免不了受到影响。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从我的字里行间领会出与我意思相悖的理解的。还是今年夏天被欺负怕了出现了过度的应激反应?


昨天被某些包子骂了,但是有什么办法?作为笼屉,自己的包子该宠着还得宠着。难道因为个别人我就不喜欢xlb不喜欢zyl了吗?不可能的。


不过就我这爱较真的性格,自家孩子看不顺眼的该说还得说。

昨天看评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今天才发现一些问题。既然说投票是看人气,自己喜欢什么投什么,那么打投站为什么要规定投哪个?这逻辑让我搞不明白。

评论里另外一个神奇的逻辑是剪刀手为什么不去写原创,这就好比问厨子为什么不去种地。


评论

© 冰山火焰 | Powered by LOFTER